您当前所在位置: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 征集调查

关于禁止在县城建成区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征集时间:[ 2023-01-06 ] 至 [ 2023-01-11] 1673420186 状态:已过期

  根据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关于将禁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的范围扩大至新城区的决定》,县人民政府决定在县城建成区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县人民政府在广泛听取成员单位意见的基础上,编制了《关于禁止在县城建成区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23年1月1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方式提出意见建议。电子邮箱:lcxgaj@qq.com,邮政地址: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老隆镇新城建设东路西龙川县公安局。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关于禁止在县城建成区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的通告(征求意见稿).doc


本征集意见结果反馈:http://www.longchuan.gov.cn/zmhd/zjdc/jgfk/content/post_5331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