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务公开 > 人事工作 > 任免招聘

龙川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8-25来源: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我县部分县直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决定面向原人事局合同聘用全日制本科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详见岗位表)。

  一、招聘对象

  按照《县委组织部、县人事局关于龙川县招聘本科毕业生的实施方案》(龙委办发〔2005〕25号)原人事局合同聘用现仍在岗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

  二、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享受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7日至2021年9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龙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者需亲自到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报名者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与原人事局签订的聘用协议、原人事局开出的介绍信等材料(验原件,收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大一寸相片2张,填写并提交《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

  4、资格审核: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者发给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试

  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考生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者缺一不可)。主要测试考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综合协调能力,时间为15分钟,满分100分,成绩当场宣布。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体检

  根据岗位招聘人数,从考试成绩合格考生中由高到低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四)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实施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考察不合格。

  (五)公示与聘用

  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龙川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属实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附件:龙川县面向原人事局合同聘用全日制本科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doc


龙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2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