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市直帮扶村精准扶贫2019年市级财政引导资金的通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19-11-26来源: 扶贫工作局 阅读人次:-
【字体:
关于下达市直帮扶村精准扶贫2019年
市级财政引导资金的通知


相关镇扶贫办、驻村工作队:
       现将县财政局《关于下达市直帮扶村精准扶贫2019年市级财政引导资金的通知》(龙财农〔2019〕115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资金由帮扶单位会同村委会组织实施,市本级扶持的扶贫村20万元/村,市本级扶持的面上村补助资金10万元/村。补助资金重点用于村内公益事业、村集体经济发展。
       二、请你们督促项目所在村抓紧按要求组织实施建设项目,严格管理建设项目,确保项目质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三、该资金由县扶贫工作局直接拨付到各镇财政所,请项目完工后,抓紧按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对项目进行验收,并提供报账材料,从所在镇财政所申请拨付此专项资金。
       四、请项目实施单位加强资金绩效管理,科学确定绩效目标,严格按照“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原则落实好绩效管理主体责任,做好绩效管理各项环节工作,确保资金发挥绩效。
       五、请相关帮扶单位加强资金的管理使用,确保专款专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

附件1.龙财农〔2019〕115号:关于下达市直帮扶村精准扶贫2019年市级财政引导资金的通知.pdf

附件2.龙川县本级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docx


龙川县扶贫工作局
2019年11月2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