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龙川县消防救援“十四五”规划的公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8-30来源: 县消防救援大队 阅读人次:-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急管理和消防救援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加快推进龙川县消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切实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关于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根据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从龙川县战略地位、自然条件、城镇现状和发展要求等实际情况出发,龙川县消防救援大队起草了《龙川县消防救援“十四五”规划》,我单位对龙川县消防救援大队提交“十四五”规划相关资料进行审核,拟同意其申请,现予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规定时间内直接向县消防救援大队反映。联系电话:0762-6662119,电子邮箱:lcxfawh163.com,邮政编码:517300,也可以用书面形式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直接投放到县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

龙川县消防救援“十四五”规划.docx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