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川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龙川县新增3名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的通告(第21号)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12-12来源: 县卫健局 阅读人次:-
【字体:

  2022年12月11日0时-24时,我县新增3例新冠病毒检测阳性人员,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个案1:张某,19岁,广州返龙人员,主动就诊发现,12月11日被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个案2:陈某,40岁,广州返龙人员,社区筛查发现,12月11日被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个案3:邹某,18岁,广州返龙人员,社区筛查发现,12月11日被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3名新冠病毒感染者均已转运至方舱医院或居家隔离治疗,相关密切接触者均已落实管控措施,所涉及重点场所均已进行全面终末消毒。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当好自我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日常出行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


龙川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1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