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龙川县林业局行政执法减免责清单》意见的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12-23来源: 龙川县林业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龙川县司法局《关于做好减免责清单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广东省林业局《关于印发〈广东省林业局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则〉〈广东省林业局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表〉和〈广东省林业局行政执法减免责清单〉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龙川县林业局结合工作实际,草拟了《龙川县林业局行政执法减免责清单》。为了增强规范性文件的公开性和透明性,现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10个工作日,自2022年12月23日至2023年1月6日止,有关意见建议请于截止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电子邮箱:lcxlyjbg@163.com

  2.邮递信件: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老隆镇隆兴路1号(龙川县林业局),邮政编码:517300

  3.联系人:龙川县林业局 谢少佳,联系电话:0762-6895613

附件:龙川县林业局行政执法减免责清单.doc



  龙川县林业局

  2022年12月2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