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龙川县第一批次企业职工线上适岗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的公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8-31来源: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关于开展企业职工线上适岗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 粤人社函〔2020〕34号)有关规定, 我县开展了企业职工适岗培训工作,部分企业已完成培训并开始申领补贴。经审核,本批次一家企业共420 人符合企业职工适岗培训补贴的申领条件(见附件),现将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 31 日至2020年9月 4 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有任何异议,均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示负责。我局将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视情况按有关文件规定进行处理。

  地址:龙川县老隆镇新城开发区吉祥一路68号

  市人社局培训与技能管理股:0762-3238909

  县人社局培训与技能管理股:0762-6885002


  附件:1、龙川县企业申请适岗职培训补贴名单公示(2020年第1批次).docx

  2、企业职工适岗培训补贴人员汇总表.xls



龙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3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