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川县总工会关于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面试事项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6-28来源: 龙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龙川县总工会关于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公告》规定,现就龙川县总工会关于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面试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7月2日上午9点开始。

  面试地点:龙川县委党校(龙川县老隆镇中山路28号)。

  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三、面试形式

  结构化面试

  四、注意事项

  考生必须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8点15分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龙川县委党校一楼报到,参加面试抽签。未能依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当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提前在“粤康码”等健康二维码上进行健康申报,入场时须主动出示“粤康码”绿码及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面试回答问题过程中不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0762-6752529

  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

  附件2:面试流程图

龙川县总工会

2022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