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龙川长坪盛电子有限公司等174户企业住所无法取得联系的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7-26来源: 龙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人次:-
【字体:

龙川长坪盛电子有限公司等174户企业:

  经我局执法人员实地核查,龙川长坪盛电子有限公司等174户企业(名单详见附件)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无法联系,依据《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第九条的规定,该174户企业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https://gd.gsxt.gov.cn/)。

  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如正常经营可取得联系,依据《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四条,向我局申请移出经营异常名录。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我局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的规定予以吊销。

  特此公告。

  附件:《174户住所无法取得联系的企业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