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川县人民法院关于暂停现场诉讼服务的通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11-23来源: 县人民法院 阅读人次:-
【字体:

  为严控疫情传播风险,根据龙川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本院诉讼服务调整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本院暂停线下立案、开庭、法庭调查、调解、听证、调查取证、执行、案件查询、信访接待等诉讼活动。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告。

  二、暂时停止现场服务期间,倡导线上立案,请通过“人民法院在线服务”或“粤公正”微信小程序、广东法院诉讼服务网(https://ssfw.gdcourts.gov.cn)申请网上立案,审核通过后以邮寄方式提交申请材料。申请恢复执行的,直接邮寄申请材料即可;不便网上立案的,可通过邮寄申请材料的方式申请立案。

  其他诉讼服务咨询电话:0762-6752938;

  邮寄地址: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新城开发区号6号区龙川县人民法院立案庭;

  邮编:517300。

  三、本院各审判、执行部门原计划于近期进行的开庭、调查、听证等活动,如双方当事人具备线上办理条件的,可通过电话联系承办团队人员在线办理;如不同意线上或不具备线上办理条件的,将改期进行。具体情况,请联系案件承办团队人员。

  四、暂时停止现场服务期间,如需进行申诉信访的,可拨打电话0762-6752938或邮寄资料(邮寄地址: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新城开发区号6号区龙川县人民法院立案庭)进行反馈。

  因疫情防控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提供安全、便捷的司法服务。恢复现场诉讼服务时间另行通知。感谢您的配合!

  特此通告


龙川县人民法院

2022年11月2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